嚮往做一個默默付出,直到有一天被「被付出」的對象發現進而萬分感動的守護天使。

不期待他的愛,不期待他的感情,只期待,有生之年,最希望的那個人能了解我的付出,


能肯定這些付出曾經存在。


就像一個無名的戲子,演得再多都是別人的故事,

得到的讚美再多也只是舞台上的表現,

何時才會有人記得戲子的本名?何時才會有人,看見戲子真正的自我,

和為了成為舞台上的戲子所以抹滅自我所付出的努力?

可是卻總是被忽略。


或許是付出的方向,不對吧?


不知道。


可是,我只是想要你,真真切切地看我一眼。即使妳不會感

動也好,嗤之以鼻也罷。


我只想,知道你曾經看見過,那舞台下的我。


這樣的要求,太過分了嗎?


。。。。。。。 。。。。。。。。。。。。。。。。。

這是批批踢上蠍板的一篇文章

為什麼字字都寫到心裡去了

原來我們就是這樣的動物嗎

在蠍板總能找到依靠

因為

真正懂我們的人就在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