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不過跟要上早班比起來算晚了

出發去找阿得一起go壽司家

到了壽司家

原本說要熱血去捐血的阿得和阿龍

拖啊拖....拖啊拖.....

還是沒有去捐

四個人思考著下午的行程

看著電視裡播著老舊的電影

壽司說:「你們只是換個地方看電視吧!」

壽司又說:「你們只是換個地方睡覺吧!」

拖到了中午

決定要吃什麼殺死我們一堆腦細胞

最後

我們什麼都不做

就去百世達租片~哈啦猛男2

在街上買起了麵線、甜不辣、四海遊龍

回家吃著我們過中午的午餐

看著好笑卻也有些不舒服的電影

終於到了快傍晚

大家快閃衝市區

陪我去看哈利波特

但還是沒能看成

因為

他們四輪的還要去桃高接壽司的弟弟跟我們一起去

就是

不讓我們比較快的二輪去接就對了

所以

我們還是沒看成電影

結果又快閃回壽司家

「租片*吃東西」

二輪的去租片~命運好好玩

四輪的去買晚餐~麥當勞






一起看電視吃東西的fu真的很不錯

雖然阿龍趁我認真看電影時狂偷打我

但我還是有報仇的

不知不覺

一天過去了

快十點了

我也真的該回家了

不然太晚騎車回家很危險

載了阿得回家

我晚上真的看不太清楚路

這樣很不好

送完阿得

我又要騎著那「好騎*無車*無人*田間小路」

真的是.....毛

所以

一路就是那麼快了一點點

70起跳吧.....(這是化材飆車團的基本速度)

我只想快點結束這可怕的路程

誰知

不小心招惹了三台台客車

他們一路追上來

雖然我有領先

雖然我有聽到他們跟我說話的聲音



我還是一路騎到底

不要招惹比較好

我的速度夠快了

不想一下就操我的新車

所以只保持一定的速度

而且

本小姐不愛壓車

也不太會壓

那路段一堆大彎

所以保持我的速度就好

不想跟他們玩

他們終於追過我了

讓我看清他們是台客

外加

兩台三男三貼....一台男載妹

我說

你們騎的好像都是可愛的小100

居然還三男三貼

(真不好看...)

最可怕的是

不是他們的車速

而是他們全沒帶安全帽

我才不要跟不要命的人玩




回到家

又聽到超鳥的事

真是讓我無言到家了

真的超想罵髒話的

這篇網誌的誕生

就是因為後來這件事的發生

本來不需要打出來的



我真的超級無敵不爽

所以

打了這篇網誌






被別人追的感覺不好受

被別人問到不知該怎麼回答也不好受




害我

突然超悶

剛剛心跳還不整了一下





只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