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是心理影響生理嗎???

最近超級虛的吧

感冒go

喉嚨痛go

血光之災go

啊現在是怎樣

而且

明明就是有病之人

還會跟著室友阿痴一起「超肖」

整個就是病了

病到我的理智消失了

跟他一起「起肖」




原本打算回家看醫生的

天知道

難得我想回家

家裡的母親大人百般勸阻

所以我又不回家了

結果

忘了我回家的目的就是要去看醫生啊

只好就在淡水看囉

明天阿痴要帶我去看醫生了

我要快快變回健康的寶寶

我要快快恢復我原有的理智

不過

今天

謝謝阿痴帶我到處晃了一下

我看見了貝沙的美


貝沙*看見你的天空之眼*看見那梵谷的黃昏*看見那迷幻的夕陽之路*

雖然很多事煩心*但我會記得你的美


回來的時候

我成功挑戰穿越了小洞

一路從貝沙載著阿痴回到男宿

不過我就馬上靠邊停換人騎

因為

我不會待轉......

因為我怕撞到那些停在那等綠燈的大家

哈哈哈哈哈




不過

我有變厲害喔

我在淡水騎過車囉

雖然是騎在那種路大條車不多的地方

市區還是我的罩門

我會努力克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