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的心不在

快樂的心不在

感動的心不在



很多事情

複雜化以前

總是可以很單純

總是可以很幸福

總是可以很快樂


複雜化以後

一初都變了樣

不再那樣的單純

不再那樣的幸福

不再那麼的快樂



覺得

太多事情

太複雜了

我的腦袋

不能計算這麼多

我的腦袋

不能顧慮那麼多

我的腦袋

只能單純的運作

我只想要一份簡單

我只想要一種單純


以前的我們是不是

總是可以不負責任

總是可以任性妄為

總是可以都不去想

只求一份最真實的快樂



那為什麼我們現在不行了

因為身邊的人不再是你們

因為所處的環境不再熟悉

只因為我們長大了

只因為我們成年了

只因為我們不再是小孩子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