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這幾天開始下雨

而今淩晨是我們約好夜唱的日子

還好天公做美

雨停了

在女宿寫化報寫到十一點多

就出發去和大家集合了

原本小團十人團

又縮減了

變成了

小小團八人團

成員:愛*手*批*光*盧*毛*淳*歐

小小八個人

卻玩的很開心

第一次是重頭夜唱到尾的

我們沒有人睡

(除了...小手)

我也唱了許多歌

這是我第一認夜唱能唱到那麼多歌的一次吧

唱到四點多

大家的聲音也都沒了

小批還變麻辣天后宮了

唱完歌

我們有兩個選擇

一個是看日出

另一個就是去打球

雖然

我超級想打球的

但打了球就來不及看日出了

所以我們又速去漁人碼頭看日出

在那我也小綀一下車

很久沒騎重的車了

後來大夥一起上了情人橋等待太陽公公上工

等了好一會兒了

我還隨性的玩了轉圈圈遊戲

雖然看起來

很白痴

但.......

我就是隨性

到最後

我們還是搞不清楚東西南北

而太陽公公也被雲朵寶寶擋的很徹底

所以我們只好回家啦




今夜整個夜的很徹底

我也很開心

雖然也有不開心的時候



那是自己的問題

哈哈

跟你們出去還是開心的

而我決定我要瘋的更徹底

所以

我就不睡覺啦

所以現在6:23我打了這篇網誌

所以我等等應該還是會去上課吧

我想挑戰一下我自己

斯貝秀

我跟你說錯了

不是心情好時才會做傻事的

心情不好時也會做傻事的

只是

程度上有所不同而以

我來看看

我的肝有強壯到什麼程度



呵呵

很開心的夜晚

希望下次我們還可以這麼開心的出遊

也要跟老盧說聲抱歉

害你整個有冷到


大學生就是要瘋狂啊

不然就不叫大學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