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指名兩個人

那就是

竹竹外公

還有

超帥的哥哥

你們真的太過份了啦





一個交到女朋友了居然不跟我說

而且還是很久的事了

你真的太過份了啦

明明之前就罵過我

而且

我問你你還不自己說

還要我去問竹竹




另一個是說早就要跟我說了

還嗆我「都不上線的啦」

天地良心啊

明明就都是你自己不上線

居然還回我「沒辦法~顧女朋友要緊」



你們

真的是太傷我的心了

所以我要打篇網誌

昭告天下

你們兩個重色輕友的傢伙



不過還是要祝我超帥哥哥:

 生 日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