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今天

和小批一起去採買晚上的食物

我們一前一後的走在水源街上

這時

我突然腳差點軟掉

因為我的左膝後方被攻擊

我以為........

是哪個認識的傢伙

不怕死

敢再下雨天的馬路上

跟我玩撞膝蓋的遊戲

轉頭一看

沒有人

但有一台黑色車車的車頭就在我的後方

我.......

傻眼了

後來

我居然不管他繼續走我的路

我還再想這個人真沒禮貌

撞到我也不會說聲對不起

準備回頭給他個白眼時

車車開到我的旁邊

車主搖下了車窗

跟我說聲

「對不起」

但我的白眼攻擊已經發出

無法收回了

他應該會被我嚇到吧

因為

應該還蠻兇的吧

好吧

算了

原諒他

不過你也太誇張了吧

為什麼你開車可以開到撞到路邊的路人啊

還好你開的不快

不然我應該就跌倒了吧

到那時就不是對不起能解決了

不過

我還真忘了跟他要賠償了

雖然

我沒事

我只是被他的車頭「親」了一下

我沒事的各位

不要被我的狀態給嚇到喔

「今天被車車撞了一下左腳.還好他開的不快.還好我只是嚇了一跳」



不過西瓜哥哥就說:「你會不會太常被撞ˋˊ」

我也不想啊

但是不知為啥

路上的車車們很喜歡撞到我吶

還好我現在都是路人的階段

請不要在我騎車階段一直來撞我喔

我會很火

因為我的車車會受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