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似乎誤會我了

我.......

標準的天蠍座

所以......

並沒有個好脾氣

但是

人都是會成長的

所以.....

我也成長了

至少

我比高中時代的我

成長了許多

收斂了許多

但不代表

我不會發火




你們開的玩笑

也許只是好玩

但有時

我沒有那個好脾氣陪你們一起玩

不想發火

因為不想讓人覺得

我是個玩笑都開不起的人

只是

我也會煩



而我自己有幾斤幾兩重

我自己都知道




我只想保有身為蠍子的尊嚴



什麼都沒有的我

請不要

也將我的尊嚴奪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