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的阿冏國王不開心

到了晚上我們才知真正的原因

而阿冏國王的隱藏皇后也是小子民阿弱

回去故鄉了

所以沒有人陪著阿冏國王

而阿冏國王說有msn陪他聊天就可以啦

我們馬上call了阿弱

誰知那傢伙居然說....

叫我們去唱歌......

還說交給我們啦.....

加油..........

(害我們1627全體傻眼)

不過最後

暴君大人我決定我們要出發去陪阿冏國王

由於種種原因我大概知道他們王國在哪

所以帶著我的子民 阿傻 阿懶

1627王國出征囉~

我們「步輪」到弱小國家

(唉...跟著子民出門就是要步輪)

到了弱小國家

打了電話給另一位子民伍先生

結果沒接

只好乖乖打給阿冏國王了

阿冏國王還不太相信

我們還躲了起來

誰知....阿冏國王更心機

居然先從樓上往下看

所以就看到我們躲在旁邊了

厚........這樣就沒有嚇到阿冏國王了吶

不過我們還是成功的攻佔了弱小國家

嘿嘿.......還再那遇到了一個神秘人物

還給了我們不知有沒有壞掉的桂冠湯圓

最後

阿傻和阿冏出門買宵夜了啦

還買了((酒))回來喔

嘿嘿.......

被稱為酒鬼的我也好久沒喝啦

陪阿冏國王喝一杯

那有什麼問題吶

阿冏國王還請我喝日本帶回來的清酒

裡面有金鉑喔

不過.....好嗆

小的會多多增加經驗

下次再喝到就不怕了

最後我的子民阿傻先躺下了

原諒她

她可是跳舞跳了整天吶

而我的另一個子民阿懶也差不多快躺下了

就剩我和阿冏國王啦

我玩卡丁卡丁給阿冏看

因為玩那個心情會變high

後來阿冏國王要教我玩爆爆王

我們兩個用帳號用到快發瘋了

一個小時過去了

我們才用好一個人的帳號

後來我們又用好了一個帳號

我叫<<暴君是我>>

阿冏國王叫<<阿冏是我>>

唉.....沒辦法

打字的是阿冏

所以被取了這個鳥名字

我們兩個一直玩爆爆王

玩到快7點

我快撐不下去了

誰叫我昨天是玩卡丁玩到6點

大老板交待我不可以玩遊戲玩到那麼晚

但我還是玩了

我躺下去就睡著了

聽說11點的時候我們還要搶選課吶

我真的是不要命了

阿冏一直說9點會叫我們起床的啦

到了9點

我們都差不多醒了

而阿冏國王還在睡

我們決定悄悄的離開弱小國家

我們買了早餐回到1627

等著選課

選課是一種折磨

搞得我好像酒精發作

一直發抖

選完我還要沒命的整理房間

因為晚上就要回家了

去弱小國家真好玩

可惜阿冏國王沒有出賣阿弱

開阿弱的房間給我們參觀

不過我們算是攻佔了弱小國家啦

玩了整晚

只希望阿冏國王可以開心

阿冏國王不好意思

打擾了你一個晚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