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化學實驗的期末考

我並沒有很用心的準備

因為....我懶的背英文

考卷發下來後

我真的是腦筋一片空白

會寫的只有國中就學過的東西

有辦法認真寫的只有加分題~心得感想

所以.....我交卷了

但是大助教一看到我走到講台前

大聲的說了一句:「誰說你可以交卷的?!

為什麼我不可以交卷啊??

再回去寫個十分鐘~

為什麼?別人都可以交了

因為~你比較認真啊!

這一句話

讓我整個人感到很慚愧

雖然表面上我一直笑嘻嘻的

但心裡卻是很難過的

原來在助教的眼裡我是個認真的好孩子

但是我自已呢??

卻是一個不懂上進的孩子

最近看到了一本書<<18UP.18歲以後該做什麼?>>

看到這個標題的時候

突然覺得自已確實是什麼都沒有做

上了大學

書沒有好好念

目標在哪裡也不知道

未來的路該怎麼走也不清楚

整個人就是~廢

買下這本書為的只是讓我能夠清醒

為了告訴自已該怎麼做

大學的四年裡已經廢掉了半年

爸爸常對我說:「我一直都覺得你的潛力沒有發揮出來」

是啊....因為我沒有那個心主動去努力

所以....真的該好好思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