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最近的期中考很累人

在這個累人的一週裡

唯一讓我感到興奮的是流星雨

長這麼大連流星都沒看過了

流星雨就不用說啦

原本是要和班上的去看流星雨

但是....這天

我接到了猴子老公的電話

問我晚上有沒有空啊?

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上陽明山啊?

接到猴子老公的電話整個人就開心了起來

想不到猴子老公你也會找我一起去吶

整個就是很開心很開心

因為班上的人對晚上的事一直沒有定案

而且我想車車應該是會不夠吧

所以就決定和猴子老公一起去看流星雨啦

原本竹竹夫婦和年糕夫婦和黃金單身宇也要一起去的

但是有人....乖乖回家

還有有人....不知怎麼來士林

更有有人....蠢到跟媽媽說要去看流星雨

所以最後

只剩下了我們假日夫婦和芭樂夫婦以及不知名夫婦

(哇....結果我跟猴子是去搞笑的菲利浦)

原本以為我可以很悠閒的洗個澡

好好準備一下再出門

誰知道有個人就是很搞笑

居然提早了一個小時到淡江了

不過因為我還是要洗澡

只好就讓你一個人在外面空等啦

對不起啦

雖然後來我還是遲到了半個小時

拍謝吶

我們兩個就在五虎崗上聊天

又等了芭樂夫婦半個小時

終於到了12點出發囉

我們往陽明山的路上和以前班上走的不一樣吶

那條路上好多好多星星喔

完全沒有什麼光害

還真想乾脆就在路邊看就好了

我們兩個才剛騎沒多久

就餓了啦

(不能怪我。我沒吃晚餐吶)

我就說我們兩個是來搞笑的

不是來搞浪漫的

我們兩個買了一堆的糧食準備上山

一路上猴子一直搞笑

還有耍任性

而且還故意一直嚇我

還說他根本是個危險駕駛

(害我有種上了賊船的fu)

山路真的是很危險

而且.....

當我們當最後一台車

我往後一看

完全的黑

黑的讓我害怕

猴子又愛講有的沒有的

真的是想嚇死我

終於我們到了中間休息的地方

那是一個小型的停車場

那裡完完全全沒有光害

滿天的星星

多到了噁心的境界了

(但還是很美)

後來我們決定再往更山上去了

爬啊爬啊

我們來到了一個比較大的停車場

停好車了

我們走到草坪上準備找個好位置坐下來

這才發現....我們沒有帶餐巾布

(這樣...怎麼坐...更不要想躺了)

這時聰明的小愛我突然想到....雨衣啊

所以我們又回去拿出所有的雨衣

他們兩對幸福的躺在一起

我們兩個一開始是坐著的

但發現這樣會看不到全部的星星

所以我們決定也要躺下來

這時...居然有人說...對不起喔...傷到我的心了...

(對啦對啦...你們這群幸福的人...傷到我了啦)

不過雖然這裡沒有光害

但散光彈亮到讓我張不開眼睛了

所以我就說我們是去搞笑的啦

躺著才真正有看星星的fu啊

一開始我們只是聊天

到後來...猴子看到了一顆流星後

就開始跟我玩起來了

人家都還沒看到半顆的說

就開始欺負我了

真的是太久沒有跟你打架了啦

完完全全不是你的對手了

一直輸...氣死我了...

後來終於有流星啦

我也看到了4、5顆吧

猴子也是差不多那麼多吧

雖然後來很冷

而且說真的有點累了

(應該是因為跟猴子打架吧)

不過還好我有猴子牌枕頭

雖然猴子應該是很不舒服吧

(因為我的頭應該是不輕...)

不過...我躺的很舒服

(哈哈哈......)

後來就起了大霧

什麼都看不到了

所以我們就準備回家了

聽說我們已經跑到了金山啊

下了山

沿路上有海風

還有星星

還有好多好漂亮的行動咖啡屋

(下次我們夜衝要衝的遠一點。就有很多很多漂亮的咖啡屋了)

結果...在路上

我還是睡著了

害的猴子老公不可以騎快

還被那兩台暴走族唸

(沒辦法...因為我睡著了)

回到了淡水已經5點了

經過了五虎崗還遇到了小淳和丸子

知道大家都回來了

和猴子去吃了好吃的永和豆漿

不過他的米漿和豆漿不知怎麼的

變了味

就跟最近很多事一樣

變了調

吃完再去亞太找大家

大家真的是很猛喔

看完星星還能去打球

六點一到我和猴子就回學校啦

我以為可以帶猴子進宿舍睡覺的

結果太早了不行

只好讓他在自習室睡覺啦

(不好意思啦.原本想給你睡舒服的)

回宿舍洗個澡

就準備去考試了

考的是英文能力測驗

感覺沒有想像中的難

但是...因為我很累..所以根本不想看

所以....

猜完就趴下來睡了

終於....一個小時過了

我交了卷就衝去了自習室叫猴子起床啦

猴子就載我回桃園啦

。。。。。。。。。。。。。。。。。。))))))))))))))))

這是我第一次看流星

雖然沒有看到壯觀的「雨」

但是....我已經很幸福了

雖然....它都很快

快到我沒法馬上許願

所以就在這說出我的願望吧

希望...我最愛的猴子老公可以早日找到他的幸福

希望...我也可以早日找到我的幸福

希望...大好人強森學長也可以

希望...我所有認識的人都可以

希望...大家都可以永遠的開心在一起

芭樂爸爸還跟我約好了下一場的雙子座流星雨

不過他很機車的說....麻煩自備司機

好啦好啦.....反正你的後座一定是有人坐的啦

(真是很機車吶)

在看星星的同時我接到了兔子的簡訊

他說:「可惜躺在身邊共享美景的不是你們」

我只想說

還好躺在我身邊的是猴子

(哈哈哈)

謝謝猴子給了我幸福的一天

果然還是蠍子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