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清早

我怎麼可能有辦法爬起來打網誌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一夜沒睡了

之前常爆肝出去夜衝

這次

是爆肝去夜讀

好久沒有這樣看書了

睡覺是我的命吶

但不知怎麼

就是想好好看整晚的書

上大學以來

認真上過的節數可以數得出來

在宿舍唸書的時間少之又少

真正靜下心來看書的時間更是沒有

雖然

夜衝比夜讀好玩上萬倍



夜讀也是一種樂趣

它讓我吸收到一些東西

讓我覺得大學的生活不是只有玩樂

這樣的感覺其實蠻好的


期中考第二天了

不經思考

我這幾個月以來到底學到了什麼

好像什麼都沒有

真是該好好上課了

玩可以

但別忘了

功課還是要持續的照顧啊


等等就要上另一個刑場了

不知我是不是能夠存活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