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四天以來

我的身體狀況一直很不好

一直拉肚子

最慘的是星期五晚上

星期四已經禁食一整天

以為好很多了

星期五中午吃了點東西

晚上和媽媽一起吃了晚餐

結果.......

一切都是我的自以為好了

換來更悲慘的結局

真的是差一點就要送急診了吧

星期六一起床

我覺得我還是乖乖去看醫生好了

醫生說我是急性腸胃炎

就這樣.....

讓我苦了那麼多天

所以就.....乖乖吃藥

好久沒吃東西的說

晚上想來去吃個粥好了

不然.....就算我不餓

身體也會真的虛掉

誰知....粥居然關門了

我淪落到...吃7-11的粥

(有沒有這麼悲情啊...)

到今天早上一起來

我還是不舒服

我就吐了

雖然吐也是很難過

但吐過好很多了

真不知該說些什麼

怎麼身體會突然虛成這個樣子呢??

心理不可能影響生理那麼嚴重吧.....

目前還是沒有完全好

所以我會乖乖的禁食的

老天爺你就放過我吧

想要個瘦小愛也不是這樣折磨人的啊

。。。。。。。。。。。。))))))))))))))

謝謝強森學長帶我去看醫生喔

謝謝猴子老公差點殺來淡水帶我去看醫生

(雖然我阻止了你。但果然還是蠍子最好啦)

謝謝室友們的關心

(雖然你們吃了一堆我不能吃的東西。但放過你們)

放心。我想我應該再過幾天

我就會恢復成健康寶寶了

那時....我就要....喝....巧克力牛奶

這是我生病時唯一想吃的

但...醫生說...不可以喝牛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