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3



今天是我虛歲20喔



(人家說逢10-1要低調)



看著電腦上的時間一到0:00



我就離開了房間



來到了我們1627的祕密基地



打了通電話給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假日老公~猴子



兩個人裝口愛的互喂了一聲



就開心的一起說~生日快樂



猴子老公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是唱歌給我聽喔



好幸福喔~



猴子老公可是難開金口唱歌的



好開心好開心~



我們兩個真是無敵的假日夫妻啊



我們同年同月同日生就證明我們的緣份不是嗎?



最愛猴子老公啦~



我們以後都要這樣一起一起過生日喔~



。。。。。。。。。。。。。。)))))))))))))



掛掉了電話



一打開房間門



只看到阿懶



慌張的到處跑



而房間的燈全關了



只看到一點燭光



1627的寶貝們準備了一個小蛋糕給我



還唱生日快樂歌給我



那個小蛋糕還是愛心型的喔



真是太感動了



看到他們送給我的生日禮物還是我的小寶貝們~奇奇和帝帝



我真是太愛你們了



1627的寶貝們~是我永遠的寶貝喔



。。。。。。。。。。。。。。。。))))))))



收到好多好多高中麻吉的簡訊



謝謝你們喔



特別要感謝



阿龍、阿得、西瓜



你們三個記得大大的生日



(雖然西瓜還傻傻問我幾時生日)



但你們真的很讓我感動



我也是很愛很愛你們的



。。。。。。。。。。。。。。。)))))))))



最後是每天被我欺負的學長



雖然你還傻傻的沒注意到已經過了12點



但還是很感謝你喔......



還有好人小淳



雖然你不是第一個



但是B班第一個啦



謝謝你喔....



有記得我生日我就很開心了



。。。。。。。。。。。。。。)))))))))



猴子老公



1627的寶貝們



高中的寶貝們



大學的寶貝們



*。((我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