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原本和高中麻吉們約一起聚聚

但最後大家沒有討論好

所以......

就只好改天聚聚囉

原本今天可以看到我最愛的猴子老公

但因為他要比賽

還要騎車回去長庚

而且他又感冒了

所以我就叫他乖乖回學校

不要來找我玩啦

最後

就只剩我和壽司寶貝啦

我們一樣又去了青樓吃東西

吃完聊聊天

聊完逛逛街

逛完拍拍貼

好久好久沒拍貼了

壽司寶貝連看鏡頭都不習慣了

拍的還蠻成功的啦

我好白好白

好開心好開心

真希望本人也和貼貼一樣

壽司寶貝整個就是變黑了

以前拍出來跟我一樣白的說

現在拍出來比我黑一點點了

誰叫你那麼熱血愛打球啊

記得

打球要約晚上


今天我們二缺一

雖然沒上環保公園

也沒有放煙火

但能跟姊妹開心的吃飯。逛街。聊天。拍貼

我很幸福了


有人問過我

我的小寶貝是誰

是奇奇和帝帝

我的大寶貝又是誰

是壽司和兔子

我最愛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