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10*24

今天晚上我們來到了漁人碼頭

這是第一次和大學的同學來

今天不是來看美景的

今天是去綀車的

繼暑假還騎過家裡破舊的小50後

我就再也沒碰過車了

再碰車感覺還蠻可怕的

因為不是自已的車啊

但騎了幾次下來

我ok了啦

只是我不會七秒啦

哪有人會騎快車

但不會騎慢車的啦

今天騎了小毛、呱呱、小b、女人的車車

大家的車車都不錯騎喔

rs真的很會跑喔

但他太小台了我不愛

我最愛的是我女人的車車~F1

我超愛的啦

超想要的

但想到停車

我就放棄了

我可不想到時要找路人甲乙丙丁來幫我牽車啊

不過F1真的很能跑吶

我真的很愛很愛啦



今天給我載過的人都說棒喔

真的是很開心吶

雖然七秒我還是不行

但其他的夠穩我就很開心了



綀車真的很開心

其實是騎車真的很開心

什麼都不用想

速度會帶走一切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經過今天

我更想買車了

我想我會買猴子老公介紹的GP吧

不過改天來去問問豆腐意見好了

他才是車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