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看似漸漸熟悉

卻還是那麼的遙不可及

桃園

看似漸漸淡忘

卻還是那麼的想念


大學

看似瘋狂

卻少了點重心


高中

看似無趣

卻多了點簡單


好多事情

不是想要懂就能夠理解的

好多事情

不是想要做就能夠堅持的

好多事情

都是我這個小孩子不懂的




我只想簡單。快樂。幸福

我只想回到高中那種簡單的快樂

就在走廊上跟好麻吉們打架

就在姊妹的擁抱中放聲大哭

就在大家的支持中漸漸長大

 

想念

  高中的日子

想念

  從前的你們

想念

  我的大擁抱

想念

  我的二老婆



今天突然有種衝動

我想去新竹

想去那個不熟悉的地方

尋找我熟悉的大擁抱

我也想去嘉義

想去那個鳥不生蛋的地方

尋找最聰明的二老婆

更希望我們三個

聚在一起

睡在一起

抱在一起

今天的我真的很想念想念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