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4~晴

今天11點就起床啦

因為答應小B要去看他們壘球比賽

快到了和小淳約好的時間

就接到小光的電話

說比賽已經要開始了

原來他們的隊長把比賽時間搞錯了

(我說隊長你也太迷糊了吧)

結果小淳那傢伙也小遲到了一下

終於到了操場

比賽已經開始囉

看了整個下午壘球

真正認識了小豬學長

終於等他們打完我們可以出去玩啦

我們要去看電影

路上我們和小豬他們走散了

變成老盧帶路

結果.....帶到一起迷路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才到了目的地

看了小光一直很想看。一直說很好看的黑色大理花

但我說.........

一點都不好看啦

而且很多噁心的地方我也都沒看

人家就是不想看咩

再我以為終於沒事的時候

就又不小心看到噁心的畫面啦

真是氣死我自己了

花了很多錢錢

換來的是這樣的結局

我只能說.....心疼

看完了電影

也宣告了我們不用回宿舍了

先去吃宵夜

雖然我們一直說要小光請客

但我們都是好人

所以我們還是自已各付各的

(那家好吃吶。下次還要再去吃)

所以我們決定要去北海岸玩

那風真的很大

而小淳的外套又被我佔走了

所以他就只好一直很冷很冷啦

我們騎的很遠

超過了白沙灣

但是所有的店家都關門了

所以我們只好打道回府啦

我們又去打保齡球

(那叫作夜保。最近才懂的名調)

那也是我第一次打保齡球喔

還有全倒過喔

真是超開心滴

我永遠不會忘記還有個「男人」輸給我

那就是老盧

沒破百還輸我

真是太丟臉了

雖然我也有很丟臉的一次

怎麼跟他們出去都一定要丟臉啊

丟球的時候

手往後....手一軟....球就離開了我的手

還好球很重....就直直落下來

但是.....我的指甲就斷掉了

真是太傷我的心了

還流血了吶

到現在還無法把他剪掉

因為那太深了

剪了就太噁心了

只好就這樣啦

所以我說我們是越夜越瘋狂

我們看完了電影=>夜遊=>夜保

我們真是實實在在的大學生啊

這才叫大學生啊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