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天氣~陰

釣完蝦

來不及去採買我的生活日用品啦

原本跟阿得約去愛買

但後來

他是早上去

so他就陪我下午去美華泰

還有阿龍

人也是超好的

阿得跟他說我今天會找他出來買

so即使他們昨晚已經去過美華泰了

他也沒買東西

下午出門

看到了阿龍

後來是阿得

兩個人陪我去買日用品

我們在裡面逛呀逛

還不停的搞笑

不時的提醒彼此是否有什麼沒有買齊

買完了

阿龍要去載他妹妹

所以先走了

原本想拍下阿龍的背影說

不過他一定不會給我拍

(雖然真的很想拍)

就剩下我和阿得啦

我們把東西放在衣蝶後就去光南

買了好多好多錢喔

明明就沒有很多東西說

最後我也要回家啦

陪阿得去買了隱形眼鏡

回到衣蝶

居然打不開寄物櫃

我跑去找帥氣的Door  Man

跟在Door Man後面好香好香喔

一下樓就看見阿得東西拿在手上走了上來

害我傻眼

阿得居然把它打開了

而帥氣的Door Man白跑了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吶

一直跟Door Man說抱歉

Door Man人超好、人又帥、人又高

還真是完美呀......

阿得還說

當他打開的那一瞬間

他有考慮過把它再鎖回去

真是好笑的反應

後來就跟阿得說掰掰啦

今晚阿得就要離開桃園去台中了

而我星期天也要離開桃園去淡水了

阿龍

就自已一個人留在桃園

還要一陣子才要離開桃園去南投

大家也都要分開啦

今天雖然沒做什麼

但我還蠻喜歡這種感覺

有一家人的感覺喔

忘了.....

路上還遇到那在重考班的芭樂吶

哈哈哈......

不過最後才想起....阿龍還是沒有買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