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76問* 遊戲規則

【 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

【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與妳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 

段考科科不及格+被當掉+感情不順+作弊被抓+錢包不見

                   +手機摔壞+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的東西。


*被點人:壽司.兔子.猴子.西瓜哥哥.阿小得.阿傻.阿痴.小毛.小手.最後是.強森(哈哈不放過你)

。。。。。。。。。。。。。。。。。。。。。。。。。。。。。。)))))))))))))))

[ 01 ] 這是誰傳給(妳.你)的:梁...旭先生


[ 02 ] 怎麼認識的:高中同學vs同鄉人


[ 03 ] 認識多久:一年(應該吧)


[ 04 ] 對(她.他)的印象:不要再找老大喝酒了啦!


[ 05 ] 說出(他.她)的2個優點+2個缺點: 優點*超級無敵瘦.超級無敵高(這都是我所想要的) 
                 
                  缺點*愛喝悶酒.常常自已悶起來(要開心點啊)

[ 06 ] 對(她.他)說一句話吧:你會幸福的。所以不要再喝悶酒了喔!


[ 07 ] (妳.你)的大名:劉瑋涵


[ 08 ] 綽號: 小愛


[ 09 ] 性別: 女


[ 10 ] 生日: 1987.11.03.最強的蠍子一族


[ 11 ] 血型: B型


[ 12 ] 興趣: 只要是我不討厭的我都會有興趣


[ 13 ] 身高:我說我很矮啦。不要再提起我的傷心事


[ 14 ] 體重: 我說我也很胖啦。再提我就砍你


[ 15 ] 愛的書:一杯熱奶茶的等待(真的是百看不厭)


[ 16 ] 愛的數字:8


[ 17 ] 想去的國家:埃及(那才是屬於蠍子的地方)


[ 18 ] 現在最想學: 快樂


[ 19 ] 最得意的事:被大家誇獎我很聰明(我明明就很聰明啊)


[ 20 ] 最失意的事:一直都很失意啊(所以不需再多提了)


[ 21 ] 上一次被教官抓是因為:跟大家一起偷跑出去買午餐(因為學校想餓死高三生.原以為我會有個小過的說.結果沒有)


[ 22 ] 會讓(妳.你)臉紅心跳的事: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囉!


[ 23 ]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就算沒有那又怎樣(有又能怎樣)


[ 24 ] 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你家是...住海邊嗎?


[ 25 ] (你.妳)認為(你.妳)是個專情的人: 蠍子是最專情的.不要說你沒聽過喔


[ 26 ] 初吻幾歲:17(應該是吧.我也忘了.哈哈)


[ 27 ] 承上題,地點是在哪裡: 百貨公司....樓梯間


[ 28 ] 對於(男生.女生)倒追有何看法:你真夠猛.教教我吧.因為我沒那麼勇氣


[ 29 ] 沒有這一題耶= =”:.....那我又該說些什麼呢?


[ 30 ] (妳.你)是個愛吃醋的人:非常.因為蠍子的佔有慾超強



[ 31 ] 喜歡談戀愛的Fu: 有誰不喜歡??


[ 32 ]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只有被電過.沒有真正愛上


[ 33 ] 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好像....沒有


[ 34 ]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沒有昏倒就不錯了


[ 35 ]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5個月(聽說半年是蠍子的困難點)


[ 36 ] 有沒有跟人表白過,幾次,成功幾次勒: 沒有(我說了我沒那個膽)


[ 37 ]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真正的快樂


[ 38 ] 如果看著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妳.你)會做些什麼:幸福的看著他.就這樣靜靜的看著他

[ 39 ] 最喜歡自己的那裡:個性(因為其他的沒什麼價值了)


[ 40 ] 對101的看法:我可以在全台北市停電時站上101頂端看星星嗎?


[ 41 ] (妳.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原因: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天天都是紀念日


[ 42 ] 聖誕節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大聖誕樹下


[ 43 ]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劈腿(我會讓他死的很難看.因為我是蠍子)


[ 44 ] 告白的成功機率最大的是什麼方法:如果我會我再告訴你


[ 45 ] 喜歡一個人事後要怎麼讓他注意(妳.你):說真的.這個我也不會.學傻女兒跌倒嗎?


[ 46 ] 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妳.你)感動:有啊.但感動越是深刻.寂寞就越傷人


[ 47 ] (妳.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保護我身邊所有的人(尤其是我的寶貝們)


[ 48 ] 討厭女生的type:自以為長的正。擁有一顆不善良的心


[ 49 ] 討厭男生的type:自以為別人喜歡他


[ 50 ] 最有效的減肥方式:如果我知道的話.現在就不會這麼悲慘了


[ 51 ] 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沒吶.我沒有被害妄想症


[ 52 ] 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說實話.我沒有看過.真的


[ 53 ] 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呆子勃起,(妳.你)會:我沒事幹麻發現那種事啊!


[ 54 ] (妳.你)認為是,先愛才有性,還是,先性才有愛:沒有愛的性是性嗎?


[ 55 ] (妳.你)覺的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蔡依林


[ 56 ] 台灣職棒球隊,最喜歡哪一隊,誰:兄弟象.因為一開始我只認識他們


[ 57 ] NBA最喜歡哪一隊:小牛.因為小黑所以我也只認識他們


[ 58 ] (妳.你)覺的哪個男明星最帥最MAN:阪口憲二(醫龍超好看的啦)


[ 59 ] 喜歡吃哪種蛋糕:讓我感覺到幸福的味道就愛


[ 60 ] 喜歡的茶類:奶茶(有幸福的味道)


[ 61 ] 睡覺是不是側睡:不是


[ 62 ] 喜歡的卡通人物:奇奇和帝帝(我的小寶貝們)


[ 63 ] 一個(你.妳)很喜歡,但(他.她)不喜歡(你.妳)的人 :我自已知道就好啦!


[ 64 ] (女生回答)妳覺得鑽石戴哪最性感,脖子,手指,手,腳:脖子(因為鎖骨好性感)


[ 65 ] 希望另一半的身高:希望能有180(我學生物.我懂的優生學.不過其實比我高就好)


[ 66 ] 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妳)會:不論如何.我都會救.不然就一起死吧


[ 67 ] (妳.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只要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就好


[ 68 ] (你.妳)比較喜歡柯四海還是許純美:我為什麼要喜歡他們啊!


[ 69 ] (你.妳)常穿哪種鞋:平底和板鞋


[ 70 ] 如果ㄧ定要選(妳.你)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花媽(她很酷吶)


[ 71 ] 喜歡的運動:排球(桃高都愛打排球)


[ 72 ] 世足賽,哪一隊會贏:我只知巴西、英格蘭、法國.那就英格蘭好了


[ 73 ] (妳.你)覺的晴天好還是雨天:雨天.因為我想好好淋一場雨


[ 74 ] (妳.你)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只要好看都好


[ 75 ] 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ㄧ句話:出門前記得要刷牙


[ 76 ] 寫到這對寄給(你.妳)的人說ㄧ句話:雖然很想揍你.但算了.放過你

。。。。。。。。。。。。。。。。)))))))))))))))))))))))

因為很多很多的原因

所以我改版了

怎樣

女人就是善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