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像做了很多讓大家很擔心的事 

所以 

來交待一下我最近的狀況好了 

最近呢 

真的發生很多事

也許有些人有聽我事後說明

也許有些人從頭到尾都不知我發生什麼事了


但我只能說


很多事情

我都注意到

只是我沒有說清楚講明白



最近

發現當一隻蠍子並不是件好事

因為

我們的直覺很準

我們的觀察很強

所以

我們常可以發現別人的異狀

我們也常可以發現別人沒有發現的事

那也就會是我們有辦法關心別人的情報來源



當我們發現了某些和自己有關聯的事時

就將會是最傷自己的泉源





所以有些人覺得最近我怪怪的喔

對啊

我是有點失常了 ( 應該不是有點吧 )

那是因為我發現了很多事情

而且

悶爆了

更慘的事

悶值持續再累積

沒有發洩減少過

所以就變成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