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猴子老公

今天看到手機的未接來電是你時

整個人就開心了起來

雖然還不知你找我什麼事

但就是很開心

迫不及待的快速回撥




知道你打算晚上再衝淡水來找我時

我整個就是快飛上了天

再知道你來淡水的理由時

我開心的笑了

(雖然不知是真是假...)


但是

因為那該死的化學考試

使我無法陪你

雖然我可以不睡覺

夜讀化學

只為了晚上和你聊聊天

不過

我還是擔心

傍晚你一人騎山路衝淡水

所以

還是聽你的話乖乖的讀化學




小手說:「不懂為什麼我們這麼好...」

我說:「我們的好...你真的不會懂」



蠍子了解蠍子

你總是再我最需要的時候出現

之前帶我去看流星雨

之前來學校看看我



雖然知道跟你說這三個字

你一定會說我三八

但是

我還是要說

猴子老公....謝謝你

(有沒有想歪啊...嘿嘿...有些話還是要私底下說)




你說我是第一個懂得你好的女孩

但我相信

第二個懂得你好的女孩一定會出現的

我也會幫你物色的

哈哈哈



最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