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

昨日一回國

迫不及待的領回我的電腦

從除夕前一天到昨天為止

都沒有碰過我最愛的電腦

我很想.非常.想它

我真的是「無聊」

所以我想提升他

我想讓他過的更好

所以我花了5700提升他



但是.....不過24小時的時間


他卻中毒身亡了

整個讓我很傷心

而且....被通知的是

可能我的D槽本來就有病毒在了

而我的D槽放的是我重要的東西

卻要我刪去

我的7百多首歌曲在一個按鍵下...全消失了

照片我還是留下了

還有......我不想刪去的回憶也留下了

只希望掃描後的結果都是好的

因為那些都是不能刪的過去




不過我是.....真的不爽到家了

因為.......不到24小時

你這隻該死的病毒最好是被我刪掉了

不然.......我真的不知該怎麼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