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說變就變是否會快樂些 *。.

.。* 一個正常人並沒有快樂多少.不是醉就是忙.會比較快樂 *。.


最近的我狀況很差

晚上幾乎都失眠

猴子老公看到我的的狀態

說覺得好悲傷



工作讓我好過點

因為有工作做就沒時間想太多



到了晚上........

就是我難過的時候了

而在家

要乖乖

不能喝醉

現在的我

選擇茫

選擇忙

因為這樣心就不亂



不過最近

我發現了另一個方法

選擇累

上班累了

但我還是撐到2.3點才去睡覺

早上8點就起床準備

雖然會想賴床

雖然會精神差

但至少這樣我能快快入睡



不過

我同事說

我有病

哈哈哈

也許...真的是有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