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

我很久很久沒有暴走了

而現在的我

就是暴走的狀態

不想要領教我可怕的人

最好不要惹惱我



氣的不是別人

氣的是自己

為什麼把自已搞到這個地步

為什麼把自已搞到那麼無力


能怨誰

就是這個爛個性

就是這種個性

使的我學測、指考都沒有考好

現在

期中沒考多好

期末啥都不會

根本就是擺明的要給他21

是不是要21

才懂得努力

是不是要21

才擁有動力

這是什麼爛個性

把自已搞成這個樣子

發神經似

不懂得自已努力

什麼都要別人逼

真的是夠了




在暴走的狀態中

想法都是特別的可怕

我有個想法

那就是給它21吧

我想搞不好

只有21才會讓我認清事實

才有辦法讓我認命的乖乖念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