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姊妹不在身邊

有好多好多事想要說

雖然我們星期六就要聚聚了

可是我無法等到那個時候了

因為有太多太多事想要和你們分享了

但你們不在



還好我有一群可愛的室友

昨夜我們都上床睡覺時

我以為只有我和阿傻還醒著

因為我們兩個最晚睡啊

所以我忍不住跟阿傻說我最近的心情

想不到阿痴真的是阿痴

天來飛外一句:「有人被蚊子叮了」

笑死我和阿傻了

這時連阿懶也說話了

原來那個傢伙一直都沒睡啊

一直偷偷聽著我和阿傻的對話

就這樣

4個女人在黑暗的房間裡

說著彼此的故事

說著我的心情

就這樣

3點多了

我怎麼睡著的

我也忘了



但第一次

跟著認識不到一個月的朋友們說著自已的心情

原來那是種很不錯的感覺


雖然他們不是高中的好姊妹

但現在我只能依靠他們了吧

他們真的是我的好室友

愛死他們了


而我發現我變了

從前不主動提起自已的事

從前不主動說出自已的心情

我想

我的大擁抱~壽司

我的好姊妹~兔子

是最大的功臣

因為你們讓天蠍座的我改變了

以前我只愛當個好聽眾

現在我也懂得說出自已的感受了



還有

我真的很想你們

雖然再過幾天我們就可以見面

但又怕我們見面時

失去屬於我們的熟悉

我真的很想你們啦

我真的很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