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聽說今天是「清明節」啊

先來祝大家......

嗯....不知該祝什麼

就....團圓愉快好了

而我

很早之前就掃好墓了

所以

這天

我們決定一起回到桃高校園

再一起打我們歡樂的「排球」





今天我起了個大早

真的是大早

平常上課時候就醒了

哪個大學生辦得到的

我們在享受「校外教學週」(=春假)

所以不睡到中午12點的就不叫大學生



到了桃園

和我計劃中的有點點落後

所以我不能一個人悠閒的享受著一個人的麥當當

所以我們要外帶了

而且很貼心的問了我們的司機寶貝~壽司

要不要來一份啊~

還有打電話給我那最愛的假日老公~猴子

結果....換來的是睡意中的聲音

得到的是...一句抱歉:「對不起~我睡過頭了」

(呵呵.....猴子你果然超口愛)

因為你太口愛了~而且今天是「假日」喔

這個假日老婆不是當假的~當然要幫你準備愛心早餐囉

買好了早餐

出了麥當勞

就看見對面一台大大休旅車

裡面坐著是「壽司」吶

對.....就是我們今天的司機

我們就去學校啦

一到學校沒看到半個人

所以三姊妹悠閒的一起在車上享受我們的早餐

我很愛這個fu

其實就這樣

在車上聊天也是ok的啦

下次

我們來開去海邊

在車上野餐

看著海

吹著風

聊著天

這樣不是很棒嗎?

等了一個小時多了

終於我們等到猴子老公出現了

因為「排球」在他的手上

我們換上了紫色*藍色運動褲

我還換上了我們的黑色班服

好久好久....沒有這樣的穿著了

而我們紫色*藍色運動褲都是我們桃高人後來的睡褲

這也是我們桃高人的一種默契吧

我們還有和學弟妹一起pk喔

不過整個就是被慘電

我說....怎麼又有化材一B的fu

就是來...搞笑的

打完了...很開心可以跟學弟妹們一起打球

我們一起逛了校園一圈

好久好久沒回來好好看看學校了

只可惜

我們的教室不再是我們的教室了

原來的11班不知被排去哪了

我們也上不去看看我們的教室變了什麼樣

只能從一樓遠觀著二樓

那曾經屬於我們的地方

離開前

我們終於遇到阿伯了

三姊妹依然大噪門的喊著:「阿~伯~」

衝了上去

不知阿伯到底認不認識我們

但我想他永遠忘不了我們這三個噪門大的女生吧

離開了學校

我們去了我們最愛去的茶館「青樓」

(不要想太多....那是他的名字)

雖然料理變了味

就像我們都變了樣

但還一樣的美味

我們也還是一樣

聊了好一會兒我們就該散會了

猴子回家吃飯

而其他人我不知

我們三個就一起逛街囉

買了不少東西

雖然最後還是沒陪壽司去看電影

但我想....還是值得的啦





大家當久了大學生

快忘了屬於高中的熱血

我當久了台北人

快忘了屬於桃園的活力



大家別忘了

我們是熱血的

以後

還是要這樣

盡情的揮灑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