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8

經過了一整天的努力

我終於上完了排球課

我們要準備去買我們今日的點心

十八王公 之 劉家粽

成員:我。毛vs光。獸vs批。冰

我們騎了24公里

一路上只能用「飆」來形容

這三位先生從頭速到尾

終於到了劉家粽

我們在路邊吃起來了

說真的

還不錯吃啦

不過有沒好吃到值得騎24公里來

我不知道

因為我肚子超餓的

什麼都好吃

吃完後我們決定繼續往前騎

我們要來去十八王公廟參觀一下

還進到一個快關閉的小賣場

不過我再那又玩起了射汽球的遊戲

剛開始

20顆.....20顆全中

原本打算贏一隻史努比給小手的

誰叫他又沒跟到

不過後來

我又看見了狗骨頭抱枕

想起阿龍一直再尋找狗骨頭抱枕

所以我的目標就是骨頭抱枕

那要六點

而我只有兩點

後來老闆娘看我如此的神準

所以提議讓我打一顆一點

不過還是要給他***元

所以我只要再打4顆就可以

(想省汽球成本也不是這樣的吧)

(不過我也不想浪費時間打那麼多顆)

所以.......成交

我也很成功的完成老闆所提的4顆

所以我就換得狗骨頭抱枕

還迫不及待的打給阿龍

跟他分享這個好消息

整個就是很開心

以前心情不好時就會去玩射汽球的遊戲

以前和我弟固定每個星期五晚上都會去家裡附近的夜市玩

所以.....老闆就傳授我方法

所以我才能如此百發百中啊~

後來我們還去了十八王公廟

那是在深山裡的一座廟

整個有.....可怕的fu

旁邊還有一隻很大隻的鐵狗

我們還一起爬上大狗狗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港都美景

然後就回家了啦

整個就是很開心

所以.....累掛了

在宿舍裡會沒意識的睡著

每個人看見我都說:「小愛~你快去睡覺」

所以我很早就上床睡覺囉

是個很開心的一天

我們玩的很盡興喔~

徹底的玩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