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今天原本是要去夜店的

本小姐超想去夜店的

因為我想喝酒.....

(哈...我不是酒鬼)

(心情來了...不喝對不起自已)

但男生們不太想去夜店

(真是...太奇妙..居然不想去看妹)

so我們最後決定去唱歌啦

一開始在老街等包廂

我們就這麼一群人在老街上開起了「化材駕訓班」

女生們騎著男生的車車

而男生們害怕的給女生們載

而我.....還是乖乖的給男生載去兜風就好

畢竟不是自已的車車啊...

還有給去冰、阿得的檔車載了一輪

檔車....又叫「色狼車」

哈哈......

(女生不要給檔車的載啊)

我還給剛學會騎檔車的小B載

好吧....第一次咩

小小的出差錯就原諒你

等以後你完全學會了...就可以放心給你載了

不過我很給你面子了吧

我居然敢給你載吶

進了包廂

選了老位子

沒有多久....

我就開始喝起酒啦

今天我們喝的不是啤酒

是喝伏特伽

JJ告訴我們

那後勁很強

要我們兩個女生共用一杯就好

我和丸子一起

但我默默的就把那杯喝完了

後來又多喝了好幾杯

沒多久.......

我真的喝掛了

看簡訊的字居然要對焦3次才看得清楚

走路要扶東西不然會跌倒

拿東西居然會失去重心

所以.....我整個晚上就掛在那了

還在....KTV裡吐了

第一次喝到掛

第一次喝到吐



不過....我愛喝掛的fu

因為....什麼都不清楚

      什麼都不去想

      什麼都不用管

一切的行動能力都消失了

一切的思考能力都停擺了

那樣....

      好輕鬆

我愛





這一天是竹竹和老盧的生日

竹竹我傳了簡訊

老盧我唱了生日快樂歌


很抱歉我後來整個掛掉了

說要幫老盧擋酒的

結果也沒擋到

不過...他好像也沒喝多少



早上回到宿舍

又吐了一兩次

還陪呱姊一起去上微積分課

我只能說

我真是太猛了

連著三天沒睡

第一天和年兒聊天聊到4點半

第二天寫報告寫到5點

第三天夜唱

雖然都在睡覺

但喝掛的睡一點都不好睡

因為我冷到狂發抖

JJ說那就叫「失溫」

酷喔

第一次體驗到什麼叫做失溫

第一次身體發抖到一種害怕的境界



上了大學有好多好多第一次的經驗喔

真是酷



最後.......

我最信任的外公。竹竹

長不大的孩子。老盧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