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8

今天又是瘋狂的星期四

我想我該為星期四取個特別的名字

因為星期四是我們活動最多的一天

今天晚上我們和小豬約好

出席參加他們三盧的聚會

而我們也沒有加入他們抽鑰匙的行列

我、小光、小p沒有

而小淳、老盧、小豬也沒有

(這就是所謂的黑箱作業嗎?!)

不過還好...真的要抽的話...我一定不去了

他們玩的真的很high喔

還有幾個不認識的學長一直來找我們三個說話

我想他們一定會覺得我們是難搞三人組

烤到中途小淳要去拿車了

他的大車車修好囉

我們等了很久他們才回來

後來烤肉也結束了

但是這時才是小淳和老盧撈本的時候

等他們吃飽時我們才要離開

這時接到壽司的電話

真是好開心

你這傢伙終於會主動打電話給我啦

真的是很開心

等他們吃飽

等小豬忙完

我們終於可以離開那

我們和班上約好要去夜遊啊

到了五虎崗

等大家來這集合

就這樣我們七台車

騎去了北海岸

在那有一台行動咖啡車

感覺真的很好

我們邊喝咖啡邊欣賞海景

大家也聊的很開心

老闆也是個大好人

送了好多份鬆餅給我們吃

我們都是餓死鬼投胎吧

只可惜丸子都不能吃

我們每個都要逗他一下

不過真的好吃喔

一定是現做的才能這麼好吃吧

還好我可以吃東西


哈哈哈哈..........



喝完了咖啡我們還上了陽明山看夜景

雖然有跟竹竹聯絡上

可是那傢伙也懶得出門了吧

陽明山上風好大好大。溫度很低很低

不過夜景很美。星星很多。我愛死了

在那只有一個小攤販

我買了難吃的米腸

小淳是好吃小條又貴的香腸

(台北到處都是愛騙人的店家)

在那坐了一會兒

大家就說要下山啦

因為很冷。風又大

下山的時候真的很危險吶

因為彎超多的

下了山還沒到太陽公公出現的時候

我們跑去了一個公園裡

半夜裡的公園真的還蠻可怕的

在公園玩了一下

我們又準備回淡水啦

這次我們兩個真的是累趴了

有個笨蛋傢伙在載我的時候還放空

明明就是睡著了還不承認

我們一行人到了五虎崗一起迎接日出

我、小淳、小魚這三個人整整兩天沒睡了

我很想念我的床

但我還要上課orz

我整個人有累到

回宿舍時快昏倒了

洗澡的時候我就半夢半醒了

我就這樣洗了兩次頭

再走回房間的路上我又睡著了

居然進了別人的房間

還嚇到剛夜唱回來快累趴的人

整理整理想要去找那群睡在圖書館的人吃早餐

但一進自習教室就看見整桌的人趴在那

而我連走路都走不穩了

所以我也趴下去了

我還要負責叫大家起床

原本是寫功課的阿獸先生要叫我們起床

結果他自己也寫到睡著了

叫全部的人起來去教室睡

不然上課會遲到

就這樣我們到了教室又趴了

我們到哪裡都可以趴吶

不過真的很對不起助教

只能說你太不巧了

你的課在星期五真是不幸

因為我們的活動在星期四晚上啊

我也睡了兩堂課

還要叫那個笨蛋小淳青蛙起來寫化學

睡著睡著又聽到老師說要考試

這次我坐在老盧旁邊

就看我們兩個一起抬頭

然後叫醒坐我們附近睡趴的人

那個畫面真是好笑

雖然考的東西我不太會

根本就是寫上補習班老師教的口訣

(所以根本毫無算式可言)

回去宿舍了一趟

就去了我們的祕密基地(圖書館九樓的討論室)

我們又都睡趴在那

後來中午和小B、小淳一起吃了午餐


(我又被騙了啦)



下午都是英文課

先上了兩堂英聽課

我完完全全的昏迷

(小B還偷拍我被我發現。真嫩)

後兩堂英文課

我也都是放空狀態......

終於課都上完了

英文課真的很痛苦

上完了英文課回到宿舍整理東西

根本沒東西要帶回去啊

到是有一籃衣服等著我洗

但我懶。不想洗


(哈哈哈......)



而網路又爛掉了啦

所以坐在電腦前發呆

和小淳去吃完晚餐就去火車站啦

跟竹、宇、年會合後

我們決定要坐客運了

因為火車人太多了

雖然客運比較貴

但一定有位置坐

而且可以安穩的睡覺

所以我以後都要坐客運啦

結果.......

還被他們笑我睡覺的樣子

真是太過分了

人家兩天沒睡了吶

兩天沒睡真的很累

一天我還撐的住

不然就要一直玩

不可以上課

宇還提醒我不要太瘋了

不然大一健康檢查都ok

結果上了大二肝指數就有問題了

而且大二還沒有健康檢查

小心會完蛋



好啦....

我會注意的啦....

放心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