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1

今天晚上將會是我上大學後第一次的瘋狂事蹟

班上才認識了二個星期

我們就準備好第一次的夜唱了

星期四是我們化材一B最痛苦的一天

星期四我們要從早上第一堂上到第九堂

那是多麼辛苦呀

今天是滿堂吶

所以我們選擇今晚去夜唱

終於上完了課

還沒到約好唱歌的時間

我、小淳、小光、老盧打算一起去殺時間

我們選擇去小光家玩

先回了宿舍

和我親愛室友們打聲招呼

告訴他們偉大的室長不回家

我們四個人走路去小光家

小光家.....果然有小光的fu

而家狗~鑽石

真不是普通的大

根本就是一隻熊吧

牠很可怕

而且力道超大的

不過還好我只是牠的開胃菜

主菜是小淳

(哇哈哈.......)

而老盧是牠的飯後點心

後來他被小光媽媽打了很多下

最後終於殺完時間。我們回學校準備和大家集合

在指南客運那休息。等著大家來這集合

終於人都到齊了。卻發現....某位先生被遺忘在自習教室睡覺

沒有人叫醒他

打他電話也沒接

根本是睡死了咩

最後男生只好騎車去找他啦

(校內不能騎車。也是件很不方便的事)

雖然後來小淳有要去接那位睡死的男士

但太晚去了

所以那個睡死的男士只好苦命的從遙遠的圖書館走來我們這

終於人都到齊了

準備要下山去唱歌啦

班上男生玩起了抽鑰匙

終於我們到了好樂迪

進了包廂

好大啊.....

畢竟我們有20幾個人唱啊

大家都很high

雖然一開始某些人開始昏迷了

但小愛我就是要負責叫他們起床

昏迷的都會被我點醒喔

所以不可以睡著喔

我和小毛也開始玩起如何讓啤酒好喝的實驗

(我們果然是化材的學生。多有實驗家的精神)

小毛發明了......

。。))雪啤  啤酒vs雪碧

。。))奶啤  啤酒vs奶茶

。。))茶啤  啤酒vs檸檬紅茶

我覺得還是....雪啤比較好喝

啤酒喝了一些就想跑廁所啦

為了不造成大家的麻煩

我選擇用爬的出去

爬上了沙發

雙腳一跳

原本打算很帥氣的落地

結果......

我的頭去撞到天花板

(這也太悲慘了吧)

看到的人都笑我啦

不過還真的不是普通的痛啊

還好還有酒精幫我麻醉了一下

爬回來時...每個都很「好心」的提醒我「小心頭」

真是想氣死我啊....

大家歌也唱了。酒也喝了

大家玩起了國王遊戲

而且我個不知死活的傢伙在酒精的作祟下

我也加入了國王遊戲

這是我第一次玩國王遊戲吶

我連大冒險也沒玩過說

因為.....我是卒仔啊

玩了好幾輪

我也輸了幾次

我、小B、小淳、去冰、小毛、阿獸是最常輸的吧

真是太口憐了我們

夜唱真的是很瘋狂的事

結束了夜唱

我們大家說要去吃早餐

所以我們去男宿旁的麥當勞吃

結果我們太早了

大家都累趴在路邊

終於可以吃早餐了

空腹喝了一杯啤酒還真是不好受

而老盧居然直接睡在兒童遊樂區的溜滑梯上

誰叫他晚上還跑去當「農夫」

我想被他灌溉的木瓜樹一定會長得又高又壯

星期五的第一堂就有課

我們的課是微積分實習課

我們這群全都掛了

(對助教真是不好意思。你教的真的很好。只是我們太累了)

上了兩堂微積分最清醒的只有最後幾分鐘

因為聽到老師說要考試

而老盧一聽到考試就醒了

他還很好心的叫醒全部睡掛的人

大家快速的互相抄完答案

後來.......

我就忘的差不多了

我只記得下午英聽課被小毛吵得無法睡覺

害我英文課一直睡著

還被我的室友嚇醒

夜唱真是high啊

下次要再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