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規則:

1.由某個人發起,出一個題目。

2.在自己的BLOG中 完成題目,然後點名另外7個人完成同樣的題目。

3.另外的7個人完成題目以後再分別點名,以此類推。

4.被點名的人在完成題目時要注明被哪個人點名。還要再出一題哦...遊戲開始~

。。。。。。。。。。。。。))))))))))))))

1.Q : 最近在看の電視...?

 A:微笑Pasta  (真的真的很好看啦.)


2.Q:最近在做の事...?

 A:除了上課以外就是上網聊MSN


3.Q :最近在聽の音樂...? 

 A:東京甩尾  




4.Q:最近在吃の東西...? 

 A:最近似乎水土不服。啥都吃不多



5.Q:最近在看の報刊...?

 A:大學生是沒空關心時事的



6.Q:最近關心の話題...?

 A:我的新眼鏡如何呀???(人家真的很在意。但就是某些人都不理會我)



7.Q:最近常去の地方...?

 A:宿舍。水源街(我吃飯的地方)



8.Q:最近常想の異性...?

 A:嘿嘿。。當然是我的老公們



9.Q:最近想做の事...?

 A:想好好的玩一場排球



10.Q:最近身體情況...?

 A:應該是不好吧。誰叫我吃不下



11.Q:對朋友想說の話...?

 A:小愛很想很想你們



12.Q:想一個減肥の良方...?

 A:我也不知道。不然就不會變成這樣了。



13.Q:記憶中做過最瘋狂の事情...?

 A:沒有吶。我是個很低調的人。不過將來都是未知數



14.Q:喜歡K歌の程度1~10依次遞增...?

 A:5



15.Q:喜歡吃の食物...?

 A:只要不是蔥。香菜...噁心的菜我都愛



16.Q:喜歡の水果...?

 A:我都愛吃。只是要有人切好好給我吃



17.Q:最怕什麼...?

 A:大家都不見了



18.Q:最愛做の事...?

 A:只要是我愛的都ok



19.Q:遺憾の一件事...?

  A:不想提起。我要過的沒有遺憾



20.Q:目標...?

 A:成為好野人



21.Q:現在最想買の東西...?  

 A:過去(但買不起。也不能買)



22.Q:睡醒後第一個想念の人...?

  A:腦筋一片空白。誰也想不起



23.Q:當現實阻攔了理想會怎麼辦...?

  A:我不是乖小孩。就勇敢闖闖看囉



24.Q:你覺得傳給你這個遊戲の人是怎樣の人...?

 A:我的老公啊~是個很好很好的人。很貼心。很搞笑。夠義氣。天底下哪找得到       那麼好的人呀。。。正妹們趕快把握呀



25.Q:你最不想什麼事情發生...?

 A:愛我的我不愛。我愛的不愛我



26.Q:當老天爺要給你一份大禮,你希望會是什麼...?

 A:翅膀



27.Q:在哪方面特別內行...?

  A:大家都說我傻。我應該是傻比較內行吧



28.Q:你の愛人叫什麼...?

 A:愛我我愛的人都是我的愛人



29.Q:當你孤單時會做什麼事...?

 A:就孤單一人啊



30.Q:喜歡の電影...?

 A:只要是電影我都蠻愛的



31.Q:最忌諱の事情是什麼...?

  A:叫我的全名。硬要講阿飄的事給我聽。硬要找我去看阿飄拍的片



32.Q:最討厭の人の名字...?

  A:討厭到忘記了



33.Q:這遊戲「賭濫」程度1-100%...?

 A:99.9999999%(還在我的忍受範圍裡)

34.Q:假設你(妳)有男/女朋友,最想為他/她做什麼...?

 A:就把握當下的幸福囉(自已都不想相信)



35.Q:做過最最最最噁心の一件事...?

 A:好像沒有吶(我是個低調的小孩)



36.Q:今天星期幾...?

 A:星期一



37.Q:你覺得什麼才是在乎...?

 A:失去後感到痛不欲生才叫在乎



38.Q:最讓你想拼命去完成の事...?

 A:完成自已理想的人生。(那是什麼呢??我也不知。那太深澳了)



39.Q:請說句髒話聽聽...?

 A:我說的夠多了。不需要在這再說



40.Q:你認為人性是...?

 A:人性本貝戈戈(這是真的...哈哈哈)



41.Q:對於一見鍾情の看法是...?

 A: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吧



42.Q:你好嗎? 辛苦了!

 A:我只想說:「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43.Q:未來の夢想...?

 A:身邊所有的人都能幸福。我也可以幸福



44.Q:如果你家的喵喵狗狗會說話最怕牠說啥...?

 A:我要找女(男)朋友



45.Q:你們到底愛不愛我...?

 A:我想我是愛你滴。誰叫你是我的假日老公啊

 

46.Q:下輩子想作什麼...?

 A:什麼都可以



47.Q:最容易高潮的性姿勢...?

 A:這是什麼。我不懂吶。



48.Q:遇過最尷尬的場面是什麼...?

 A:不喜歡的人給我告白



49.Q:你曾經和你/妳喜歡的人做過什麼最「刺激」的事情...?

 A:啊.....忘了....都是過去式



50.Q:如果你即將消失,你最想跟誰在一起...?(不能是家人喔!!因為他們一直都會在你身邊...^^)

 A:我愛也愛我的人



51.Q:海賊王很好看,對不對?

 A:對呀。。。很好看



52.Q:怎麼樣才能信任一個人?!

 A:就是信任別人呀。這樣也才能得到別人的信任。雖然這樣常使得自已受傷



53Q:你會舊情復燃嗎?

 A:完全不會(我是蠍子吶)



54Q:如果你是美人魚,會把海星黏在頭上嘛?

 A:那好醜喔..我才不要



55Q:臉蛋、身材、內心、才華請排名

 A:內心和感覺最重要



56Q:你認為時間會讓愛消逝嗎?說說你的看法

 A:不會。只會變淡or深刻



57Q:如果你可以寫出一首動人的情歌,你會想對誰唱?還是你會想要靠這首歌出名?

 A:我才不敢唱吶。我可是很低調滴



58Q:是要問到民國幾年?

 A:我也很想問這個問題。早知道就不要打這篇了。真是作孽



59Q:97年要去跨年嗎?去哪跨?

 A:當然要。去哪不是重點。重點是有人陪就好



60Q:在什麼情況下你會說"我愛你"?

 A:我不愛說。



61Q: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覺?真的會有小鹿亂撞.心跳加速ㄇ?

 A:常常想起。常常想念。會吧。至少我會心跳加速



62Q:尿失禁怎麼辦?

A:快去看醫生





63Q:正咩的要件?

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



我來出一題



64Q:帥哥的要件?

(既然老公問正妹。那我就問帥哥啦)



。。。。。。。。。。。。))))))))))))))



終於要來點名啦.....


兔子。))猴子居然放你一馬.不過我是不會放過你

阿得。))誰叫你跟我說你很無聊

西瓜哥哥。))大閒人一定要來參一腳

小淳。))誰叫你一直說我是笨蛋。阿傻

小手。))上課一直欺負我

丸子。))動完要好好靜一下.就打網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