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快速的來到考前一個月

卻開始每天度日如年

雖然上班的時候還是很害怕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但下了班時間就過得特別慢

 

這場戰役

結果我想不去想了

 

我只想趕快結束這一切

可以讓我回復正常的生活嗎?!

 

多久沒有運動了

多久沒有心血來潮當個小廚師

多久沒有好好出遠門散散心了

 

開心的過生活好像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不開心的生活好像過了蠻久了

還好有你

至少不讓我的生活完全的黑暗

 

得失心太重

連我都不相信辦得到的事

又怎麼提得起勁去拼呢~

雖然我知道這是必經的過程

但這次

應該還是一樣

結果…還是不能讓所有人滿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