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1.jpg 

覺得自己真糟

只顧著自己開心的吃著好吃的東西

只顧著自己買走架上我最愛的泡麵

只顧著自己開著小老公自由的跑著

 

卻沒有想到

不開心

是什麼樣的打擊

讓從來不向我低頭的妳

承受不住了

看著簡訊中的一字一句

都感到心疼

到底是什麼樣的事情讓妳變成這樣

 

會不會也是造成你不快樂的幫兇之一

責怪自己不該全都往好處想

反而讓你受傷了

 

對不起

 

雖然

不知道妳是否能看見

但我還是要跟你說

 

雖然

女生必須懂得更愛自己

沒有一個女生不希望能找到能依靠的

如果可以

有哪個女生願意當個女強人

既然

那個他還沒有出現

我們就只能繼續學著努力堅強

至少

我在這邊

他不拉住妳的手

我也會拉住妳

 

在我無助時妳是聽我訴苦

但妳從來不把妳的苦說出

這讓我也很擔心

現在

妳也該慢慢懂得依賴我了吧!

我們都不會是一個人

 

永遠都有我的笑臉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