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了一整天的課…

雖然中途被同事的手機吸引偷玩了一下

不過還是過完了第一次的員工進修!

 

昨天也是咱們台北國的花博開幕日

本來…很想很想衝去台北國看煙火的

但…種種原因和因素沒去成了

其一就是老媽提議晚上去看電影

知道煙火是看不成了…那就出門去吧…免得自己看新聞傷心

 

 

我們家本來是台茂歡影城的忠實顧客

但最近他正在改裝中…害我們只好變心跑去大江星橋國際影城

有多國際吶…票根上都是英文你就知道有多國際了

唯一的優點就是椅子很好坐…座位都不會被擋到

其他呢…賣場常讓我逛的迷路!!

所以我很不愛~

 

說說正片吧…

煞不住

當然一開始我們都會被這片名給嚇到了…

通常這種水準的命名好像只有426才想得出來的…

想不到在台灣也會出現這樣直白的片名

 

但我不得不說

它其實是部好片

真的很好看

不過…對大眾來說

也許會覺得不值得去電影院看

但…它絕對是值得欣賞的影片

不論你用什麼方式……

 

片中的重點很簡單

一開始我也會想…就這樣的故事為什麼可以拍成一部電影

大概還會想智利礦工的故事也許拍出來還比較有可能

但在影院裡…我完全沒有感覺到時間夠得很慢

更沒有感覺到無聊

反而是重頭到尾的感覺到緊張

所以真的是部值得推薦的好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