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是虎頭山下的野孩子 

首先要跟我的部落格說聲對不起

有了FB和噗浪後~

我的msn和部落格就被我冷落了

不過其實是我瘋狂的PPS和土豆網啦!

 

半年的試用期已經正式過了1/3了

還再繼續努力中

很多有趣的事和照片~補不完了!

就這樣吧~

 

今年的野孩子們又相聚了

提前烤了中秋節的烤肉

成員有些變動~但都是野孩子們

 

當天卻也是颱風準備要登陸台灣的晚上

我們果然是天公最疼的野孩子

白天一下雨天一下晴天

到了晚上卻是涼爽的好天氣

雖然不是月圓卻一樣可以看見明亮的月亮

就像我們這群野孩子一樣

沒有全部團圓~但一樣的開心和窩心

 

烤得差不多了這才開始下雨~

趕緊收拾東西

收完大夥想邊休息邊聊天的同時

雨就停了

雨過後的街道更加乾淨和涼爽

大家就坐在街道上聊天啦!

 

雖然總覺得今年的烤肉時間過得特別快

照片也沒有拍得許多

聊天也沒有聊得很久

但咱們就把這聚會當做是每年的約定吧!

只能增加更多的約會~卻不能減少喔!

 

送大家回家的我

真的是累翻了

腿也是痛的不得了

真的因為是你們

所有的辛苦都覺得值得

 

虎頭山下的野孩子~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