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拿到了電影特映的票

二話不說就問問我的好夥伴豬敏囉~

她開著她的新老公來載我~

說實話…我也好想趕快找到我的大老公

當然今天還有其他特別的任務啦!

就是要採買我要送給爸爸的父親節禮物和媽媽的生日禮物

狠下心來領出我的私房錢6K

(也要順便幫店長多買一份)

就這樣爽快的拿出12K給店員了~

居然不手軟

花這點錢可以讓爸媽開心我也是很願意的!

 

 

另外

今天都已經看了免費的電影

當然願意花個小錢升級為A特區的躺椅還有飲料和爆米花

第一次躺著看電影

(其實好像不怎麼好~因為我差點扭到脖子)

 

先說說電影的內容吧!

其實

又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看

劇情不錯

笑點不少

不過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新加坡劇還是馬來西亞的

但我只能說

劇中的主角個個愛用「新加坡式美語」

真的不輸台式美語

 

看到最後有感動

不過

說到現實的問題了

要大家花錢進電影院看這小成本純劇情的電影

真的很難

不過我可以說

本來抱持著好奇心的人~其實是值得花錢進去影院看的

本來就不抱持興趣的人~其實是可以打開PXS看一下囉

 

 

 

對的人遇上不對的時間,那麼也只是錯誤的相遇

但那錯誤的相遇不讓人難過

會在心底的某一角留下那特別美好的回憶

就像紅豆冰一樣

那麼的甜

卻又那麼的短暫易消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