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著安潔莉納裘莉也要來去捧場一下

看預告片的同時家裡就又一致通過要來看啦!

 

此片的重點和我起初想的不一樣

其實浩大的場面不多

有的就是塑造安潔莉納裘莉為神人的場面超多

根本就是超人的境界了

而動作場面其實我反而覺得還好

畢竟特務就是要默默的用快狠準的招式殺死人才厲害啊!

 

這部片其實真正的賣點是劇情吧!

因為劇情是真的有複雜

讓我無法一開始就猜到劇情的走向

連那善良溫柔的好老公都差點讓我以為是反派角色了!!

原來是我誤會他了

哈哈

 

其實這是部有好劇情的片

當然女主角也是賣點之一囉!

這部絕對值得推薦

至於用什麼欣賞~我就不多說啦!!

我想大家都了解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