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當砲灰的心情

是要怎麼拼

天生個性使然

知道已經不可能成功了

根本就提不起勁

連花費時間去考場的力氣都沒有了

 

浪費自己的時間就算了

還要浪費陪考人的時間

換來的只是更多的失望

 

真的很煩

即使當完砲灰飄回來

卻又要開始擔心自己畢業後的未來

想著如何不當隻米蟲

想著該如何才能達到和考上農會後一樣的薪等

 

很煩

很累

很不爽

 

有人問過我

我從來都沒有就這樣全部拋下放棄的念頭嗎?!

其實拋下放棄的念頭是一定有的

而現在的努力就是為了拋下那些我討厭的

所以我其實我的努力就是為了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