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手背叛偷跑之後

我也不好意思再任性的開團啦~

 

還好過年快到了

公關票還真不少啊!

只好問問桃園的夥伴有沒有願意陪我去的啦

還好~文聖瘋子團好同事之劉豬頭(不是說我自己)

真的很好揪

說走就走

雖然一早還要先騎車送老弟補習去

但還是帶著開心的心情出門了

 

食破天驚當然還是看了3D版的

個人認為值回票價啦!

因為還真的蠻好笑

而裡面的食物還真的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這部片的另一個特點是色彩豐富

聽說這部電影是由一部童書改編而成的

童書好像只有少數幾個顏色組成的

不過電影卻是繽紛的不得了

 

劇情其實也是很不錯的

親情、友情和愛情

而且另一個重點的是夢想

就像我們最愛的漫畫「海賊王」

一個別人會取笑的夣想才是真正偉大的夢想啊~

那也才有努力去追求實現的價值吧!

我的夢想是什麼呢?

現在有的只有目標

沒有夢想

 

劇中也主要告訴我們:「勇敢做自己」

跟淑敏邊吃飯邊聊天

主題是:「朋友」

很多事會困擾著我們

但我想

我們做什麼我們自己知道

人生還真的有夠苦短了

何必去在意別人的想法和眼光呢

努力的充實自己的人生才是最重要的吧

那些不值得我們付出的人

就讓他從我們生命中消失吧

那些值得我們付出的人

就讓他繼續充實豐富我們的人生

 

 

看完食破天驚還去電動場熱血了一下

不知是我們太久沒動了還是怎樣

投籃機玩完我的手就快掛了

分數也是難看的要命

再玩了個丟球的遊戲

我的手就真的掛掉了

到了今天我的手還是酸到痛

 

回家又頭痛的要命

大概是因為早起又用眼過度

(看3D眼睛可是會運動過度的)

趕快補個眠

因為晚上還要跟六人行一起去壽司家的店捧場

不過很可惜此次六人行4缺2

一個在埔里;一個在高雄

壽司又忙著招呼客人

真正聊到的時間不多

也聊了一些畢業以後大夥的目標

下一次相聚暫定在小年夜

不過~能不能成行也是個未知數

因為已經有一個成員確定會缺席了

該不會我們下次六個聚在一起是在畢業之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