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jpg 

聖誕節看的電影

雖然人很少

雖然根本是我任性的揪了小手和小熊

看完其實心中很心虛

哈哈

 

因為我這個....不太會覺得浪費錢

不過就怕.....和我看電影的兩個夥伴會失望

其實我記得第一集的時候在家裡看沒有覺得難看

反而覺得很好看~所以看完第一集就下定決心要去看第二集

但不知是在家裡看和去電影院看的就是有差

突然覺得拉別人去電影院看真的很心虛

(不過我還是想拉人陪我去看鼠來寶2啦~~~~)

 

第二集......其實就是為了狼人雅各衝的~

他真的好帥

可是居然只有十多歲~我居然為了個小弟而瘋狂

雖然打鬥場門不多

特效其實也不多

主要是敘述故事

 

不過這部片算是顛覆了狼人的形象

因為決戰異世代or其他影片裡的狼人又醜陋又可怕

但暮光之城裡的就是一隻很大隻的狼

28.jpg 

 

看起來好好摸讓人好想抱住牠

根本就是哈士奇的放大版

喜歡哈士奇的原因其一就是牠長得像狼

從小就覺得狼很帥

 

裡面女主角被吸血鬼傷的好深

深的讓我無法理解

只覺得她.....好傻

 

裡面男主角為了女主角好

也讓自己痛苦的活著

我只能說....這是何苦呢??

 

裡面的第二男生角~雅各

為了女主角無止境的付出

看得就很感動~

 

女主角的老爸說了一句:「是不是該去愛適合的人」

這是大家都懂的道理

卻沒有人能輕易的做到

 

 

雅各的經典台詞:「接受我這隻小狼狗吧」

(此狼狗非中文意思中之狼狗厚~)

這時心中大喊:「我願意」

 

 

另一個部份就是女主角被雅各從海裡救起

冷到不行

雅各卻告訴她自己一直保有4多F的體溫

女主角馬下貼過去了

果然我說要養哈士奇取暖這理由沒有錯喔!

女主角整個就是太好命了吧~

 

雖然結局最後

讓我無言了啦

又一個斷點斷的讓人痛苦的

好歹有個交待吧!

又要等到第三集了

等到第三集才可以再看見我的菜~~~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