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體驗3D電影

不過和家裡是第一次

也是第一次體驗桃園戲院3D的水準

和台北的確實有差

不是畫質上的差別

而是眼鏡和服務的差別

雖然桃園的眼鏡是液晶的....

好像很高級~但卻很重

而且還是拿到眼鏡後才一個個排隊工作人員幫你噴上清潔劑然後擦拭鏡面

我說.......這樣是到底有沒有消毒過啊!!

而且還要特別在開演前才大排長龍等著領眼鏡

 

不過3D電影真的是種趨勢了

因為網路下載的發達

唯有改成3D電影大家才肯花錢進電影院看了

也許以後大家都會配帶3D眼鏡在身上

也許以後大家在家就可以有3D的體驗了

 

來說說阿凡達吧

在上映前它就是被大家所注意的一部片

當然要跟上潮流去看一下囉

看完我沒有失望

因為我覺得很好看

當然

如果你是純欣賞科技的人也不會失望的

如果你是動腦去思考導演想表達的意念

你也不會失望

因為......可以讓你思考而許多事

有環保的衝突

有種族的衝突

有文明的衝突

但......這些明明就不該是個衝突

只能是個刺激轉而變成融合才對

 

但現在的社會就不懂得這個道理

為了賺錢,失去美好的環境

為了私利,選擇武力對待

一切的一切都刻畫出人性的真實與醜陋

 

話說電影散場後

在廁所聽見某個小女生的言論

「難看死了!!  難看死了!!!」

(喔?!哪部片讓她這麼火大啊??該不會是在說阿凡達吧!!)

「什麼阿凡達啊~難看死了」

(還真的是阿凡達吶~到要看看你覺得怎樣難看了!)

「我都看不懂在演什麼鬼,難看死了」

(你看不懂,是你沒有腦吧!!不要因為沒有動腦而看不懂,就說難看吧!)

 

 

現在的年輕人似乎都很以自我為中心

自己不懂不會做錯的,都會是別人造成的錯誤

真是奇怪的思想

怎麼都不會去想想是不是真的自己哪裡做錯了

今天如果你有先上網去作功課

先點閱了網路上的劇情簡介,先看過了預告片

那麼你應該就該知道你看不看得懂這部片

今天你自已沒有作好功課

讓你自己浪費錢看了你大腦無法承受的影片

那只能說是你的大腦欠缺訓綀和思考

不要隨便開口閉口就說影片難看

除非你真的說出難看的缺點出來

不然我會覺得說出這種話的你,真的很沒大腦

 

阿凡達真的很好看喔!!

大家一定要去看看

當然一定要看一下3D

這樣才可以有最完美的視覺饗宴

但記得要注意

片長有2個小時又40多分鐘

小心飲料別喝太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