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認識我的人大多都知道我手上有一塊疤

一段故事遺留下的證據

一直想把那個難看的疤給消去

但物理性的治療一直沒達到我想要的功效

因此

好久之前有跟老媽討論要去給整型外科的看一下

終於就在今天的下午

才只是和醫生諮詢一下

就當下決定直接進手術房動刀了

還真是直接了當啊

 

第一次在我有意識中

自己走進了手術房

還要穿生戲劇中常看見的病人袍

自己爬上手術台

就這樣

開炲打麻藥了

只是局部麻藥

所以我的意識很清楚

但我沒有那個膽看醫生動手術

將頭歪向另一方

看著護士忙進忙出的

她們只是在整理手術室

看著她們悠閒的樣子

真不是滋味

眼珠子轉啊轉

只覺得

這種自願性得上手術台

感覺真的很不好

只覺得時間過得好漫長

彷彿躺了好幾個小時一樣

最後終於結束了手術

醫生叫我看看傷口

就像粗糙的縫補衣服一樣

看到好多黑色的線穿梭在我的皮膚上

最後

醫生居然夾起被割下的疤給我看

我都覺得噁心了

因為就是一塊生的肉

真的很不舒服

 

希望之後復原情形會很好

不然我都冏了

不過現在最冏的是

醫生不准我打保齡球

結果我下星期開始連續三週都是保齡球的期末考

我都無言了

不知道這樣保齡球會不會過吶~~~

 

大家好好保祐我的手可以復原的很好吧!!

而且聽說連一點點水也不能碰到

連生理食鹽水也不可以

 

所以大家要小心我右手手肘附近的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