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部好看的韓劇補完了

話說這部本來就是我半途而廢的韓劇

但最近很認真的補完進度了

因為無聊的時候就想看看韓劇

 

以前真的是沒有很喜歡李準基

不過看完這部韓劇後

雖然他還是不是我喜歡的型

但…真的很有實力

演技真的很好

 

這部韓劇我很推喔!!

雖然男主角變強的過程太「虎蘭」了

但還是很好看

因為還是有很多被感動的點

但我真的很不愛開放式的結局啦!!

雖然其實最後結局是有定案了

但導演的拍攝手法讓觀眾猜不透啊

還以為是結局供觀眾自己想像

 

不過我也因為看完最後一局就傻眼了

因為我有點看不太懂結局

上網搜索了一下

發現還真的是一堆人都有疑問啊

原本以為是悲劇收場有點難過

但看完網路上的分析和自己思考了一下

還真的應該是快樂大結局

又看見網路上有人說似乎有打算拍第二部

哇~這樣我也會想看!!

不過好像又會有演員檔期敲不定的事情發生

怎麼跟痞子英雄一樣啊

(雖然我不太相信痞子英雄的原因有這麼單純)

連另一部太王四神記的第二部都沒個影子了

韓劇真的是好看啊!!!!

 

小手~這部只有20集喔!!

可以考慮看一下喔!!

短短的20集都害我有點灰心了

通常古裝韓劇不是超長就是至少也有個25集吧!!

一枝梅少的可憐了

但很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