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心的事很多

我就是個怕麻煩的人

要出去玩

說走就走

要幹麻就幹麻

這就是我生活的原則

所以

很討厭有人牽制住我

因為目前那個可以拉住我的人還不在

 

今天終於好好去按摩了

很開心

收穫很好

我的背上多出了17個拔罐的印子

不要問我會不會痛

我覺得那種痛會讓我忘卻煩心的事

所以我很開心!!

我的小腿也又多出了幾塊黑青

 

所以下星期請不要拍我的背

還有我的右小腿

我怕我會克制不住口出惡言

(小手聽到沒~)

 

至於煩心的事

我想我會讓它解決的

現在想要的

都只有未來美好的生活

其他的真的不去想那麼多

當然跟朋友們一起出去開心是一定要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