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09.jpg

自從國中之後

我非常討厭給別人請客

因為....場面好應酬

一直要「陪」笑~

 

不過現在越來越大了

當然會有所取捨了!

某些我感謝的人

當然一定要到場表達我的祝福囉~

 

之前小時候超級疼我的表哥結婚沒有到場

現在換另一位對我們家很好的表哥結婚了

人生第一次正式的參加婚禮就這樣成行了~

不過不是我要說

老媽真的太誇張~你穿了跟輕熟女一樣

鬼才會相信我是你女兒啦~

跟老媽出門都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了.....

 

婚禮現場好多長輩喔!

官方笑容應答自動啟動

大家都說:小涵變的不一樣了!

(也只有長輩們會叫我小涵)

更八卦的就會問有沒有男朋友

更誇張的就是說我可以準備嫁了

我說..........你們可以再誇張一點

在座的還有兩位姊姊至少也要比我早吧!

她們先嫁了再說~

真正的見習生是他們....我連見習都還不夠格喔!

 

 

婚禮雖然有點無聊

等菜等到我都要餓死了

但看見新郎新娘進場時還是好感動喔!

尤其看見爸爸將新娘的手交給新郎時

甚至新娘在最後一刻和爸爸擁抱時

哇........有沒有這麼感人啊!

 

那就是幸福的感覺嗎?!

雖然我都跟我媽說...想辦我的...有得等了

哈哈........

不過我喜歡參加婚禮

雖然無聊又會餓死人

但可以分享他們的幸福感

好希望我的同事們可以快快找到真愛

這樣我就可以去參加了

哈哈~

 

 

經過這次的婚禮

我學到了...........

決定辨幾桌真的個超級大學問

還有............

可不可以把敬酒這個禮俗給免了~

不然就是.....婚紗照記得不要修太大

還有就是....

有真愛就快把握啊!

不要拖厚......不然伴娘伴郎也會給人驚奇

 

最後還是要祝表哥~幸福快樂囉!

 

影像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