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難得我的假日過的像假日了

 

大四還真的不是人過的

怎麼明明應該是閒到爆炸的大四

讓我忙成這樣

早上和老母去體驗貴婦的生活

我卻馬上入眠了~

根本沒感受到!

只有偶爾被痛醒一秒~

馬上又入眠!

 

下午難得可以好好的逛個街

超級久沒逛街了

之前因為種種因素

使得我自己完全沒有買衣服的慾望

現在慾望都回來了

哈哈

 

為了使用300塊的現金卷

我們花了3000

當然又換回下次再來的300塊現金卷

 

最妙的是

我們在兌換處逛起了童裝拍賣

小朋友的衣服真的好可愛

而且質料都超好的~

摸起來都超舒服~

看著好多小朋友穿梭在賣場間

看著媽媽們一件一件的拿起來買

看著爸爸們靜靜的用視線跟著亂跑的小鬼

然後

出現了我和我媽這對奇怪的人物

我們居然逛起了童裝

因為大件的童裝我們居然可以穿吶~

也真虧現在小鬼們的衣服越來越大人化了

買了母女裝

各敗了一件黑色毛衣~

準備結帳時

突然發現

一個小妹妹~應該是國小階段了吧!

發現她試穿的外套好大一件喔~

心想:我好像可以穿喔!

結果就殺去拿來試穿~

16號~對我來說太大了!

老媽要我去找14號的~

結果那位小妹妹最後是放棄14號而選擇了16號

她媽媽說:因為她正值發育期啊~買大件一點才可以穿比較久

我說這位媽媽啊~號稱160的我都只穿14了

對這個小妹妹140來說~16號還真的很實穿啊!

我想你是希望她長到170吧!

 

不過很酷的經驗

原來我可以買童裝啊!

料子超好又便宜~

而且穿在校園裡~你想撞衫都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