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還真是超級不順利

一堆事情

每件都出包

不斷的出包

不斷的覺得自己沒用

 

一直以為自己夠大了

最近的事

讓我發現自己根本就還是個幼稚的小鬼

看來

需要的是個能幫助我的大人

 

最近

抱歉的話已經變成家常便飯了

希望之後能好好改善這個冏境

不然就真的要去進香改個運了

 

所有不好的一切

真希望趕快過去

迎接冷冷的冬天吧!

這樣我就可以穿好多好厚幸福的出門~

哈哈

 

組員們

室友們

為我腦子有洞在這跟你們好好說聲~對不起了!

我會努力把腦子的洞修好的

給你們添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