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週末不放假呢?

因為我發現開學這兩週的週末我忙的跟鬼一樣

忙著當個孝女.......

雖然我是自願的開心的當

但還是有點累啦!!

 

這週六是我們社區的烤肉大會

話說劉姓親戚們都來團聚了

所以週六開心的烤完肉...就是我苦難的開始

因為我居然洗碗洗了快2個小時

不要問我為什麼....因為我們家的就是愛泡茶

我很好心的把所有的茶具洗乾淨了!!

這時才發現自己長的有點高

因為洗了兩個小時的...我的腰好酸!!

 

而孝子老爸將房間讓給兩老睡

卻自己跑去霸佔媽媽和弟弟的房間

這時老弟當然就要被犧牲啦!!

去跟老爸一起睡吧~~~願你不會被魔音傳腦

而我媽就來我的和室跟我擠囉~

這時又是我表現的時候啦!

很爽快的將自己的床塾讓出

而自己就把厚棉被鋪當床塾啦!

其實...平常就睡慣了和室

所以不太難受...只是比平常硬了點...

但半夜突如其來的一踩.....總是會把我嚇醒啊!!!

 

就這樣睡了兩天可愛的厚棉被

星期一還起了個大早....為了趕回學校加簽體育

五點半醒來....看見窗外天還沒亮...超級不甘願的啦!!

最後拖到六點半才出門

雖然我發揮了小老公百分之95的實力...

很久沒這樣發揮了!

但天公不作美....風超級大的

讓小老公的功力直接相抵成平常速度.....

就這樣我沒有想像中的早到學校

但也很幸運的加簽到了.....

我就說咩~

會選保齡球的人...是不太會早起的啦!!

 

今天也終於開始去圖書館看書了

希望可以堅持下去啊!!

雖然進度沒有想像中的多

但終究是個好的開始啊!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