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週末都好忙喔!

本來應該是睡到自然醒的糜爛狀態

卻一天比一天早起了!

週六當起了小家長

陪同老爸老媽一起出席老弟學校的「親師座談」

應該是這個東西吧!

反正就是找家長去討論小孩子的事

 

突然發現自己真的長大了

因為國中裡的東西對我來說都好小好小喔!

桌子椅子...甚至連走廊的平台都覺得好矮小

有多久沒有從教室內看著窗外的天空了?

家長真的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

我以一個初學者的身份觀察著這些資深家長

對未來的自己有些期許

當然目前不是想到自已當上真正的家長厚

畢竟我跟我老弟相差八歲

當我踏入這個社會後

我就該負起對他的義務和責任

所以我說我是個小家長

會談結束後還找了老師了解現在國中生升學的事

畢竟美術方面的專業領域我不是那麼的熟悉

 

還因此多了一項工作

幫他們這群白目的國中生寫張夜讀計畫問卷

雖然很圓滿的寫出來了

他們的導師經由老媽的轉述是很滿意我寫的東西

但我想....那是老媽對我的安慰和鼓勵吧!

自己是寫的不差

但卻沒有到最好

 

星期天一早就出去享受母女倆的貴婦時光

好好對待自己的臉和身體

下午跟老媽一起去吃份量超級大的小火鍋

因為老媽已經一個星期沒有好好吃東西了

我真是個福星啊~回來老媽味口就慢慢變好了

但.........真的不能大意啊!

一時開心老媽吃太多了,晚上腸胃又鬧脾氣了!

 

因為週末都早起

我難得可以吃到媽媽親自煮的早餐

也許有人認為那只是個普通的白粥和荷包蛋

沒什麼了不起的

但對我來說卻是最美味的早餐

媽媽是個職業婦女

所以從小我們上學的就比她早出門

吃的都是外面的早餐店

這個週末讓我了解到

簡單的早餐也是可以很美味很滿足的

和老媽請教完煮法後

星期一就到了我小試身手啦!

當然是大成功囉~看著老媽吃著早餐

讓我知道....自己已經該開始好好學習如何照顧家人了

生活起居上我已經沒有問題了

剩下的就是飲食上的照顧

 

吃著自己煮的早餐特別有成就感

但早起使得我騎車整個有想睡覺了!

但還是很值得....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所以當天晚起床的小手小姐,就餓著肚子上了一節課,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en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